close

尊爵大飯店-桃苑


電話:
 
店址:
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2樓


這家店有很多重點 但我今天要介紹他們重點中的重點 那就是烤鴨三吃

來這裡吃烤鴨 一定要先打電話 因為他們有固定的量 常常會定不到烤鴨

他們烤鴨有做三種吃法

第一 烤鴨包皮
第二 烤鴨炒合粉
第三 烤鴨芋頭堡

師傅會把烤鴨端到桌子旁邊 先給你看全鴨 再開始宰割
我想 大部份的烤鴨店都如此 不過 師傅真的超專業

切的時候非常專業 不僅僅刀功利落
 
還分兩盤 一半去油一半少油
讓怕胖的女性也敢吃好吃的烤鴨


IMG_1126

還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他的烤鴨走健康路線

他的麵皮是五鼓麵粉做的 但還是非常的軟 入口即化

麵皮做的很薄 完全不用怕澱粉吃太多


IMG_1128

師傅刀功真的很好 卻也沒有耍什麼花樣 很實力的感覺


IMG_1129

雖然看起來油亮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

IMG_1130

這是油的那一盤 烤鴨
烤鴨肉本身也很軟 不會硬 一咬就斷

我要說的是 軟嫩歸軟嫩 烤鴨本身味道在這到菜裡沒有很搶眼



第二道 烤鴨炒合粉
 
IMG_1132

合粉還滿入味的 烤鴨也不會乾 吃起來感覺也是軟嫩
可是一樣 味道並不敏顯 可以說是 健康的烤鴨合粉


IMG_1133


第三道 烤鴨芋頭堡

這比較奇特 因為沒有吃過這種烤鴨做法

IMG_1134

他用烤鴨跟芋頭 混在一起煮 成為芋頭烤鴨
烤鴨經過芋頭搭配 口感似乎有點加重 感覺比較像雞肉

芋頭本身很軟 但並不綿密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很軟但有咬勁的芋頭
所以我很喜歡這道菜

 
IMG_1135

芋頭湯非常好喝
鹹的夠味 但又沒有搶走芋頭的甜度
湯頭也算清淡 不會黏稠


IMG_1136 

這樣看起來非常好吃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